TOYOTA豐田 電動機車 i-Road 8月台灣上市 不怕風吹雨打日曬

2013年早已展開 i-Road三輪電動車已在日本東京展開實際道路測試,藉由一般民眾與專家的駕駛體驗,蒐集相關意見與滿意度、做為量產的參考。

  • i-Road將將成為城市交通運行系統的一部分
  • i-Road電動車外型有點像摩托車
  • i-Road目前有五種車色
  • 電池充飽電僅需3小時

toyota i-Road  

i-Road外型可愛且體積不大,可提供民眾作為小型電動車的交通工具,能往返火車站、地鐵站與工作地點,或是一些大型公共區域,不但可讓交通狀況不會太壅塞,也能改善空氣品質,且方便又快捷。
i-Road正式在東京展開道路測試,Toyota表示目前車色設計有五種,且在靈活度上也做了提升。Toyota提供10輛i-Road讓民眾以及電動汽車產業的專家來進行測試,以瞭解測試者對i-Road整體的滿意度與其在城市道路上行駛的狀況;另外在今年稍晚i-Road也計畫在法國城市進行測試。

i-Road車重只有300公斤,長寬高為2345mm、850mm、1445mm,三輪兩座的設計有點像摩托車,不過它提供更棒的舒適感與駕乘體驗,且因體積小所以停車更方便。它搭載兩具電動馬達約可輸出5.4hp馬力,搭配鋰電池模組,極速約為60km/h,電池充飽電僅需3小時,車子續航力約48km。
i-Road還配備「Active Lean」技術,它的車載電腦可以偵測車子轉彎角度、行駛速度等,來調整車輪的傾斜角度,讓車輛穩定性與安全更提升。

1  機車DIY USB 手機充電 改裝套件

 

USB 5V降壓模組 雙顯電壓表 40~6.5v DC轉5V降壓套件 LED電壓顯示表 汽車機車改裝充電器手機充電

arrow
arrow

    小資女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