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上市 遠傳搶先開賣 單機售價6,999元

小米平板  

小米平板、電信通路率先由遠傳開賣!大陸小米科技的平板電腦2月在小米官網開賣後,電信通路第一棒將由遠傳先發。
遠傳昨(30)日宣布,全省遠傳及全虹門市,搶先各電信通路率先開賣小米平板,單機售價6,999元,搭配遠傳899元月租費的4G方案,套裝0元,前6個月行動上網吃到飽不限速;搭配月租1,199元方案,購買紅米手機2就送小米平板。
小米平板搭載7.9吋視網膜螢幕,是全球首款採用NVIDIA Tegra K1處理器的平板電腦,16GB記憶體可以擴充至128GB容量。
另外,遠傳也在昨天開賣LG的KizON兒童智慧手錶,搭配遠傳199方案,KizON套裝價990元。
遠傳表示,之前已陸續銷售Sony智慧手環、智慧手錶,以及華碩ZenWatch等穿戴裝置,不過,KizON是遠傳所引進、第一款針對兒童設計的穿戴裝置。
LG KizON單機售價2,990元,手錶正面上方設計快撥按鍵,可以與設定的聯絡人立即通話,另外一個特色是具備GPS定位功能,家人可以透過KizON應用程式了解小孩目前所在位置。

蘋果APPLE 2米iOS8 Golf正品原廠相容 iPhone6 plus 5S 5C iPad air2 輸線數據線
熱銷款【上奇3C】精準正品4合1 溫濕度計 LCD超大字幕 HTC-1壁掛桌立溫度計濕度計 溫度計 數位時鐘/鬧鐘/日曆
熱銷~ 加粗款OTG USB 手機傳輸線 資料傳輸線 可接滑鼠鍵盤讀卡機micro usb HTC Note SONY
特價 發光傳輸線GOLF LED指示燈 Android手機充電線 hTC SONY ASUS 小米 micro USB
arrow
arrow

    小資女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