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8日電)中國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第9屆立法委員第12梯次徵召名單」,在新北市第10選區徵召現任立委盧嘉辰參選。國民黨下午舉行中常會,也聽取行政管理委員會報告黨產處理案,將7筆不動產分別以回贈、拋棄及捐贈所有權方式處理完成。這7筆不動產包括台中市烏日區光日段186、187-1地號土地及同段334建號房屋及基地,採回贈台中市烏日區公所;嘉義縣中埔鄉中埔段174建號的建物,回贈嘉義縣中埔鄉公所;坐落於新北市中和區景平段24號及21號土地,拋棄所有權;新北市新店區青潭段楣子寮小段146-0建號的建物,捐贈國史館。在立委提名部分,盧嘉辰本來上週已獲輔選策略委員會通過,但在送中常會前發生一些地方上的爭議,據了解,經過地方人士協調已解決,黨主席朱立倫說,感謝新北市議員陳幸進努力協調,有了圓滿結果,所以今天徵召盧嘉辰。1040708

商品簡介

茶寶經典居家淨覺茶品牌的產品將台灣珍貴天然茶籽精華與天然香氛精油完美結合,富含天然草本萃取成分,天然溫和不刺激且不傷環境,地球的美好就讓我們一起來維護。天然茶籽酵素,完全無茶籽渣,茶籽中含有天然皂素,除油去汙強,含豐富的茶鹼成分,制菌不傷手,清洗蔬果及碗盤嬤耤B廚具的清潔最佳幫手,更是富貴手的一大福音。

下殺68折

399

去味大師備長炭消臭劑-車內專用
去味大師備長炭消臭劑-車內專用
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女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