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8日電)中華電信首創電信產業與手機遊戲合作模式,今天與奧爾資訊共同代理發行「海上萬事屋」,布局手機遊戲代理發行產業「海上萬事屋」是一款以航海冒險故事為主軸的地域探險回合制的手機遊戲,中華電信今天宣布,與奧爾資訊共同代理發行。中華電信將進一步與遊戲業者深度合作,持續尋求市場上可能的合作標的,塑造中華電信於遊戲產業角色定位,並布局手機遊戲代理發行產業。中華電強調,同時歡迎手遊業者踴躍提案,開創台灣遊戲市場新契機。1040708

商品特色

  • 純天然製成無添加任何人工甘味及色素
  • 香Q味美、烹調容易
  • 煮食方便,多樣化的搭配

巧巴比調理教室

八寶辣醬麵調理方法
材料:日正麵條1把
材料A:豬肉
材料B:五香豆干、蝦皮、熟筍、胡蘿蔔、蔥花、辣椒皆適量
材料C:甜麵醬、辣豆瓣、醬油、糖、油皆少?BR>
調理程序
1. 將材料A切小丁備用。
2. 起油鍋放入豬肉丁(先用醬油及太白粉醃好),快火炒熟撈出,用餘油再將材料B相繼放入炒香備用。
3. 燒熱油三湯匙,即加入已調好的材料C,再與作法??@起拌炒均勻,即成八寶辣醬,亦可將拌炒的八寶辣醬加入一碗水,放入電鍋中悶煮,風味更佳。
4. 將以煮熟的麵條盛於碗中,淋上八寶辣醬即成。
麵條煮法:
1. 於煮開的沸水中,將整包麵條散入沸水,再用筷子攪拌一下,約3-4分鐘即可煮熟,將火關小一點,即可撈起食用。
2. 亦可作乾麵、湯麵或炒麵,風味各有不同。

純天然製成

27

皇家蔔?東鄉縱谷米(2.4kg)
來自東部縱谷最佳的米
皇家蔔?東鄉縱谷米(2.4kg)
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女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