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鉅亨網新聞中心第二條 第11款1.董事會決議日期:104/07/082.減資緣由:退還股東股款3.減資金額:新台幣290,000,000元4.消除股份:29,000,000股5.減資比率:29.4125%6.減資後股本:新台幣695,975,150元7.預定股東會日期:104/07/248.預計減資新股上市後之上市普通股股數及比率(減資後上市普通股數A、A/減資後已發行普通股):不適用9.前項預計減資後上巿普通股股數未達6000萬股且未達25%者,請說明股權流通性偏低之因應措施:不適用10.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傳統美食與創新口味,絕搭的口味,讓您一口咬下瞬間愛上的紮實口感!媲美巨峰葡萄般的大顆葡萄乾、嚴選上等白芝麻,誠意十足的用料與手工製作,讓傳統美食更添風味!

*甜而不膩的獨門配方,堅持上等原物料,道地手工製作,絕不添加防腐劑,好吃又健康的零嘴,大人小孩都能安心品嘗!

*口味獨特讓熱愛沙其瑪的您,驚呼聲不斷,搭配一杯香濃的紅茶,就是一個完美的午茶時光啦!

*單獨包裝,方便攜帶,讓您出門工作、上學隨時都能補充戰力、元氣滿分唷!

傳統手工製造,葡萄豐富,口感獨特

88

盛香珍 蒟蒻椰果果凍(綜合風味)(1000g)
超人氣商品
盛香珍 蒟蒻椰果果凍(綜合風味)(1000g)
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女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