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 iPhone X 的「劉海」將會縮小

據韓國媒體通過供應鏈得悉,蘋果計劃增強脸部識別功效,將脸部識別模塊和前置攝像頭交融在一起,從而減少前置傳感器的數量,後續能够大幅度低落「劉海」的尺寸,使螢幕看上去不再有一個大的凸起。

現款 iPhone X 的 Face ID 功效是由紅外攝像頭、點陣投影儀、泛光傳感元件等組件來實現的,只是前置攝像頭的識別方法有點不太一樣。就今朝的技術而言,除前置攝像頭,隱藏其余部件很容易做到,但高度整合後的體驗並不是特別抱负,表現也不夠穩定。對於 iPhone X下一代產品來說,假如將脸部識別功效分解到前置攝像頭,意味著必要對今朝的技術進行調整。

google 將發布 AutoML,向企業開發者供给人工聪明技術

1 月 18 日清晨新闻,google 計劃將創建機器學習模子的過程自動化,企業開發者們通過应用 Google雲平台供给的人工聪明技術,就能够定製屬於本身的模子。據懂得,google最新的 Cloud AutoML 技術能使企業開發者們通過 Google 雲平台自動創建機器學習模子。google起首將發布 AutoML Vision,即用於树立機器視覺模子的对象,隨後將陸續推出用於機器翻譯和天然語音處理等的对象。

AutoML 平台重要面對的是企業開發者和獨立應用開發者群體,對於這款自動化機器學習对象 AutoML 的定價,google將和每個消費者協作來決定他們应用 AutoML 平台的價格,以達到他們對其模子的預期。同時,消費者將应用他們本身已有的數據,該數據將遭到 Google 雲平台的隱私保護條款的保護。
arrow
arrow

    小資女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