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谷哥GOOGLE發威 Gmail升級 Yahoo Outlook 所有收件匣郵件帳號 不用再切換畫面 一次看得夠

google  

谷歌(Google)今天表示,為Android裝置使用者更新Gmail行動app,他們用一個程式就可管理數個電郵帳戶。
谷歌軟體工程師迪甘斯(Regis Decamps)在部落格貼文表示:「今天開始,只要使用『所有收件匣』新選項,不管是哪個帳號,你就可以一次看到所有郵件。」
「如此一來,不用在不同的帳號間跳來跳去,就可以讀取和回覆所有訊息。」
新app將匯整雅虎(Yahoo)和微軟Outlook等競爭對手的電郵服務。
桌上型電腦使用者早就可以用Gmail隨意切換至各個帳戶,但新app旨在統一收件匣無縫整合各種不同的電郵服務,還可搜尋和預覽信件。

 
熱銷【上奇3C】新款 雙USB充電神器 DC降壓模組 手機平板充電 輸入7-20V 輸出5V2A 車充DIY 行動電源
熱銷款【上奇3C】精準正品4合1 溫濕度計 LCD超大字幕 HTC-1壁掛桌立溫度計濕度計 溫度計 數位時鐘/鬧鐘/日曆 

 

 

 

 

 

 

arrow
arrow

    小資女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