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22日電)苗栗縣政府推動三義和南庄鄉加入國際慢城計劃,今天邀請已獲認證的「鳳林慢城」推動人李美玲到南庄鄉公所座談。她說,南庄具備充足條件,「相信認證之路不會太遙遠」。「國際慢城」起源於義大利一場推廣慢食主義的美食節,國際間掀起一股回歸自然、推崇綠化的生活哲學,進而演變成推展慢活運動的全球性組織。全世界已經有30個國家,超過200個城市加入慢城組織,亞洲地區除韓國、日本、中國大陸外,台灣僅有花蓮縣鳳林鎮去年獲得認證,成為國際慢城一員。苗栗縣推動三義鄉及南庄鄉申請加入國際慢城組織,縣府計劃處今天邀請花蓮縣鳳林鎮北林三村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鳳林慢城」推動人李美玲至南庄鄉公所,與課室主管、及社區團體代表座談分享經驗。李美玲指出,「國際慢城組織」訂定71項評分標準,涵鄙藿牷B基礎建設、市容內涵、食用當地自有產品、良善社區關係及自覺意識等面向,以南庄鄉既有好山好水、族群文化特色以及長期發展旅遊觀光的硬體設施,具備的條件「比鳳林更充足」,相信很有機會獲得認證,且時間不會太遙遠。南庄鄉長賴盛為表示,「慢城」推動全面減少水、空氣、光害、噪音等汙染,增設綠建築、無障礙空間,節能減碳、推廣有機職植栽、社區意識等,在縣府協助下,今年3月已向國際慢城組織提出申請,希望早日成為「台灣西部第一個經認證的慢城」。縣府計劃處表示,透過全球慢城網絡,苗栗縣可與其他國家慢城連結,促進國際文化的交流,提高三義及南庄在國際上的可見度,提升苗栗旅遊層級,邁向國際觀光新興亮點,吸引更多人探訪苗栗。1040622

【oven glass趣味玩色保鮮盒系列】

經典上誑惜伔禳A樂扣樂扣全新矽膠密實說A將帶給您更多使用便利及樂趣!
新鮮美食/米飯完成時,可直接盛入保鮮盒內後誚n矽膠上說A立即放入冷藏/冷凍保管!
當要加熱時,將矽膠上跼薴梮諝普}豎起,放入微波爐/烤箱/電鍋中加熱,即可享用香噴噴的美食/米飯!


※網頁商品圖片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恕無法退貨!

【注意事項】
1.請物放置於靠近火源處,請勿在直火上使用。
2.請避免摔落或撞擊導致產品受損。
3.本產品冷凍後若掉落地面或碰撞可能導致產品破裂, 請小心使用。
4.矽膠貌鴞落洏峸刓苭帣M水或中性洗劑清洗,亦可放入洗碗機清洗;清洗後請擦拭吊掛晾乾。
5.勿使用於直火,勿接觸利刃。

◎微波爐/烤箱/電鍋使用注意事項
1.微波爐/烤箱/電鍋加熱時,一定要打開排氣孔,保持直立直立狀態。
2.微波爐/烤箱/電鍋加熱後取出時,為避免玻璃表面高溫燙傷,建議使用樂扣樂扣微波爐/烤箱/電鍋專用手套。
3.微波爐/烤箱/電鍋加熱時,蒸氣會從排氣孔排出,為避免燙傷,禁止觸碰;加熱後取出保鮮盒,開啟盒赫氻]可能會有大量蒸氣排出,應注意避免燙傷。
4.保鮮盒容器空置狀態下,禁止加熱。
5.禁止直火加熱。
6.烤箱溫度在200°C以上時,可能會引起矽膠盒酷雱峞A若有需要加熱至200°C 以上,請取下矽膠盒賓嵽[熱。

【產地】越南
【材質】
器皿身:borosilicate(硅硼酸玻璃),-20°C~400°C。
誘l:食品級矽膠,-40°C ~ 230°C。

235

樂扣樂扣LOCK&LOCK浪漫粉漾6件組(LLG428PSP6-01)
上輔蚰肏O固
樂扣樂扣LOCK&LOCK浪漫粉漾6件組(LLG428PSP6-01)
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女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