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張耀中/綜合報導今天(3日)大都會再以1比6輸給小熊,主場3連戰遭到對手橫掃,賽後總教練Terry Collins認為全隊上下都太緊繃了,需要放輕鬆。首戰0比1輸球,昨天又是0比2遭到完封,今天大都會雖然打破鴨蛋,但還是以1比6在主場Citi Field遭到小熊清盤。大都會總教練Collins說:「我們關起門講話,並沒有對任何人有不敬的意思,但大家都需要放輕鬆一點。」Collins進一步解釋,「球員都太緊張了,一直擔心自已能不能打出關鍵一擊,而不是走上去就有自信能敲安打。打球要有一些樂趣、一點能量,再加上一股熱情。」小熊對戰大都會寫下跨季9連勝,本季已經連勝7場,此系列賽總得分小熊9比1明顯較佳。

《味王》香菇肉羹麵(5入/袋)

商品特色
濃綢的勾芡搭配提味的黑醋與蔥花,酸中帶鹹的特殊口感,成為獨特難忘的好滋味,絕不添加防腐劑

食用方法
將麵體與調味油包、調味粉包放入碗內倒入滾燙開水(約450cc)加誘T分鐘,啟貍掑獺A即可食用。

注意事項
避免陽光直射,常溫保存

吃得到現煮的好滋味

85

皇家蔔?台東米(1.5kg)
嚴選新碾直送
皇家蔔?台東米(1.5kg)
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女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