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鍾志均)】張孝全為拍攝電影《青田街一號》,接受韓國武術指導為期2個月的訓練,每天汗水淋漓,苦不堪言。他在一場圍毆的戲「以一擋百」,雖然事前先套好招,卻還是不慎被木棍擊中背部,當場痛到喊不出聲,逞強的他直到拍完該場戲後才說:「真的有痛到。」但辛苦沒白費,預告曝光後觀眾盛讚他是「台版傑森史塔森」。Description Toggle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1 - 25 / 30 白爛殺手出招! 張孝全此生最瘋癲演出1 / 30 Yahoo奇摩娛樂訊息 2015年5月25日週一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8時21分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Pinterest Close Previous imageNext image

◆ 材質說明:

‧3D GEAR:立體減壓設計,3D立體接觸面適合長途騎乘運動,而不感到壓迫。立體面積無接縫處理,良好的吸汗快乾弁遄A迅速排出熱氣,不感到悶熱。

‧3D FABRIC:3D立體布料是一種高性能的運動服材料,立體布面接觸皮膚,易於耐磨性,免於流汗引起的黏性。通過科學分析汗水的運動,迅速通過布料與毛細管運輸結構的針織吸收,快速蒸發從皮膚流出的汗水,讓您瞬間感到舒適感,不再感覺濕黏。

◆ 產品特色:

‧3D布料,吸濕透氣不黏膩。

‧特殊”四針六線”縫製法,美觀、堅韌又舒適。

‧7片式立體剪裁,完整包覆機能滿分。

‧褲口獨特防咬止滑材質,舒適百分百。

‧無縫3D坐墊,立體減壓且排汗透氣。

‧雙織法材質,彈性貼身觸感柔細。

‧3M反光品牌LOGO印花,提升夜騎安全性。

無縫3D坐墊立體減壓

890

SOFTSUN-吸排抗UV彈性涼感車衣-紅(0SBW1952)
女性專屬版型貼身舒適不緊繃
SOFTSUN-吸排抗UV彈性涼感車衣-紅(0SBW1952)
5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女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