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重蘆洲日前飆車族橫行,週一凌晨,又有一名男子騎車載著信號彈,在大街小巷穿梭,就像一團在路上移動的火球,讓居民看到都很緊張,警方已經循線掌握一名21歲男子追緝中,警方研判,是一人所為,和之前聚集路上的飆車族無關。一輛機車經過新北市三重大智街,伴隨一道火光,看起來就像是一團移動的火球,週一凌晨1點多,一名男子騎車持信號彈,呼嘯在三重的大街小巷。三重分局偵查隊長賴順來:「行經該處的時候,把點燃的信號彈丟擲,警方獲報以後在第一時間,不到3分鐘內趕到現場,歹徒也已經朝自強路方向逃逸。」警方到場,人已經跑了,地上遺留信號彈燃燒痕跡還有白色粉末,民眾整晚膽戰心驚。目擊民眾:「我剛好坐在這,他也看我一下瞪我一下,過去我就看到那邊火很大了,很大我就不敢走出去啊。」警方依監視器掌握到一名21歲的男子,循線追緝中,發現他先在附近加油站加油後,接著帶著信號彈滋事。警方強調這是個人所為的單一事件,和日前發生的飆車族無關。三重分局偵查隊長賴順來:「初步研判,跟之前轄內發生的其他個案都沒有相關聯,或者是有連結的情況,我們都會用公共危險加以究責。」就是因為三重蘆洲最近太不平靜,警方每天加派30名警力,還拿出MP-5衝鋒槍,從晚間10點到清晨6點,擴大臨檢巡邏,要把鬧事的民眾,通通抓起來。(民視新聞顏辰州、吳培嘉、陳宥霖新北市報導)新聞相關影音來源 民視

TS6護一生 私密護膚柔濕巾(5包入)

添加專利益生菌好健康

320

UFT韓風草本假期-熟睡夜用衛生棉28cm(16片x1包)
涼感 棉柔 吸力強
UFT韓風草本假期-熟睡夜用衛生棉28cm(16片x1包)
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女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